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风筝大赛



作者:刘宜楚  来源:原创  时间:2018-03-28  责任编辑:李曼琳

  为响应省教育厅关于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号召,为了更好的帮助同学们减轻压力、舒展心情, 3月27日下午,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学院操场组织开展了“释放压力,放飞青春”风筝大赛。心理协会志愿者,以及各分院共百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活动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王燕老师主持。


  比赛开始前,参赛人员带着自己团队精心制作的风筝有序签到并抽签决定比赛顺序。比赛共分为三轮,每轮30分钟。在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之后,比赛正式开始。各参赛队伍各尽所能使自己的风筝飞的更高、更远。五颜六色、形态各异的风筝在蓝天上尽情舞蹈,引来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欢呼。选手们全情投入,学业压力、生活烦恼全都被抛在脑后,大家完全沉浸在放风筝的乐趣中。最终来自2017级经济学专业的Peppy Pig组技高一筹,他们制作的小猪佩奇风筝飞的最高最稳,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这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同学们通过参与本次活动放飞心情,释放了学业压力,在比赛中也更加懂得了友谊和团结的重要性。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