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2018年(学生)男子、女子排球联赛拉开帷幕



作者:郑攀登 摄影:张东园 杨坤灵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18-03-28  责任编辑:王晓枫








  春风和煦,天气回暖。3月27日下午,河南大学民生学院2018年(学生)男子、女子第二届排球联赛在学院北排球场开赛。学院院长李文山,党委书记王庆礼亲临现场为比赛开球,学院副院长段廷良及各分院负责同志也在现场为学生加油助威。


  下午4:30分,随着一声哨响,在学院领导为比赛开球后,男、女子代表队迅速展开角逐。在艺术分院与商学分院女子组代表队比赛中,运动员们一个个精彩地扣球、拦网,充分展现了学院学生高超的竞技水平,最后艺术分院代表队以激昂的斗志赢得了比赛。在艺术分院与理工分院的男子组比赛中,双方默契的配合,巧妙的战术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理工分院赢得了比赛。


  据悉,本届比赛以二级分院为单位组队,共有十支代表队参加。在3月27日至4月2日(周六、日除外)期间,比赛分为五个轮次,每轮次采用6人制、3局两胜制竞赛规则,每日下午有四支参赛队被分为两组进行单循环比赛。


  希望在接下来几天的比赛中,学院运动员们能继续在赛场上奋勇拼搏,团结协作,将民生人自强不息、拼搏向上的精神发扬光大。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