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关于做好2018年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



作者:人力资源部  来源:原创  时间:2018-03-23  责任编辑:王晓枫

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学术技术带头人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教人(2018)149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情况,现将推荐工作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推荐对象、名额

  (一)推荐对象:在教育教学、科研第一线工作的人员,推荐的重点是在各自学科、专业中起骨干核心作用,以及在关系我省和本地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的重要学术技术领域中做出贡献、取得较大成绩的或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优秀年轻人才,国家杰出青年基金项目、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国家“万人计划”、中组部“千人计划”、中科院“百人计划”、“中原千人计划”、省“百人计划”等入选者可不占指标推荐。

  获得以下荣誉称号的人员一般不再推荐:“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人员、具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省优秀专家、省辖市拔尖人才等。

  (二)推荐名额:限额推荐,我校的推荐名额为1名,各单位限推荐1名侯选人。

  二、推荐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具有思想解放、求实创新、拼搏奉献的科学精神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2.学风朴实严谨,有强烈的事业心、较高的学术造诣,其学术和教学水平在省内和本专业领域具有一定的优势;

  3.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和组织管理能力,在学科建设和发展中能真正起到带头、促进作用,在教育教学改革中有所建树;

  4.教学、教研人员须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

  5.高校教师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博士毕业人员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年龄在45周岁(含)以下。

  三、报送材料要求和时间安排

  1.此次选拔工作使用“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选拔工作管理系统”(http://dtr.haedu.cn)完成电子数据的采集及报送。各单位推荐人在3月19日-25日,登陆管理系统,根据系统提示要求,认真注册个人信息,准确填写并打印《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侯选人选情况登记表》,待学校确定最终推荐人选后再行提交。

  2.根据附件1要求,填写打印《登记表》,并整理相关材料。

  3.各单位在审核申报材料后,按照附件1要求,将《登记表》、附件材料连同推荐人选考核材料于3月27日上午12:00前报送至人力资源部(图书馆8824),电子版发到人力资源部信箱msxyrlzyb@126.com,途期不再受理。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治江、连北坤

  联系电话:25553799

  电子信箱:msxyrlzyb@126.com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力资源部

2018年3月22日     


相关附件.rar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