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老师赴京看望患病学生及家属



作者:何晓斐  来源:原创  时间:2018-01-28  责任编辑:王晓枫

  根据学院领导指示,1月24日,学院理工分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收、辅导员胡会丽、何晓斐一行赴北京大学附属医院看望我院患病学生魏琼琼同学,并代表全院师生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

  魏琼琼同学于2017年11月确诊为尤文氏肉瘤,属于恶性肿瘤,非常罕见。学院领导获悉以后,高度重视,民生学院院长李文山、党委书记王庆礼多次询问病情,密切关注,并委托理工分院领导老师代为看望。

  魏琼琼见到老师后备受鼓舞,表示一定会以坚强的毅力战胜病魔,争取早日回到校园。魏琼琼父母也感激地表示,孩子自生病以来,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给予了无微不至的关怀,让他们倍感亲切和温暖,并表示一定让孩子积极配合治疗,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学院将持续关注魏琼琼的治疗情况及病情进展,希望她能早日康复,重返校园。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