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关于举行2018年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学生)男子、女子排球比赛的通知



作者:学院  来源:原创  时间:2018-03-11  责任编辑:王晓枫

全院各相关单位:

  为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提出的学校教育要树立“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进一步推动我校阳光体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切实增强学生体质健康。经研究,决定自2018年3月27日起举行2018年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学生)男子、女子排球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18年3月27日起每天下午16:30开始(周六、日除外)。

  二、比赛地点

  民生校区排球场。

  三、参赛资格 

  1.以二级分院为单位组队参赛,各参赛队报领队1名,教练员1名,联络员1名,各分院每场比赛可报2名民生学院排球队队员(若本院只有1名就报1名)参加比赛,大一新生+民生学院排球队队员共12名,各单位男子、女子各报一队,每队队员限报12人。

  2.凡通过全国统一考试正式录取的学生,均可代表所在单位参赛,请各参赛队运动员在比赛期间携带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学生证、一卡通等有效证件以备检查。

  3.各参赛队队员(要求队服统一,报名时提供队员号码)需提供意外保险复印件,身体状况良好、无运动禁忌者方可参赛。

  4.凡违犯参赛资格规定,一经查实,取消该单位比赛资格及成绩,扣除该单位全部保证金,停赛一年,并通报批评。望各参赛单位相互监督。

  五、报名时间与方式

  请填写并打印报名表(见附件),并于3月21日中午13:00各参赛队负责人在体育馆基础学院办公室参加分组抽签,不到场者视为同意抽签结果。

  现场报名时,需提交的材料:①彩色打印并盖章的报名表;②意外伤害保险单复印件。

  六、录取名次

  比赛录取前三名,颁发奖杯和证书,并根据各队报名和比赛期间的综合表现,评选出“精神文明代表队”二名,颁发奖杯。

  七、竞赛办法:

  (一)比赛采用6人制,3局两胜制比赛。在比赛中只允许1名民生学院校队队员在场上,第三局决胜局可允许两名校队队员在场上。

  (二)比赛穿布面球鞋,佩戴护具。各队队员服装颜色统一、号码清晰,自由人要与其它队员衣服有明显区别,队长需有明显标志。不许佩戴项链、首饰、眼镜(运动眼镜除外)等饰物,不能佩戴裁判员认为有可能伤及自己或他人的物品。

  (三)赛前十五分钟,队长需将身份证及学生证交给裁判检查,裁判审核后方可参赛;比赛结束后,裁判及双方队长须在比赛记录上签字,检查无误后方可退场。

  (四)比赛期间,球迷场与替补席分开,替补席只允许领队、教练员及参赛队员入内,其他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替补席,如赛前替补席有无关人员,则推迟比赛时间,若导致比赛无法正常进行则判该队0:3输掉比赛。

  (五)比赛均采用单循环赛制。胜1场得3分,负1场得1分,积分多者名次列前。

  八、其他

  1.比赛期间,未违反比赛纪律和运动员参赛资格的,全部比赛结束一周后两周内颁发证书,领取地点为基础学院办公室。

  2.报名电话:王朦朦15225466746韩保卫13613780926

  请各有关单位积极报名参赛。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共青团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委员会 

2018年3月10日        

附件:2018年“民生杯”学生男子、女子排球比赛报名表.docx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