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领导大年初一慰问坚守岗位教职工



作者:组宣部  来源:原创  时间:2018-02-16  责任编辑:王晓枫

5


1


2


3


4


  金鸡辞旧岁,神犬吠新春。在这万家团圆的新春佳节,为了学院工作,部分教职工仍默默坚守在工作岗位上。2月16日,农历大年初一一大早,学院院长李文山,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建国,副院长张国梁、王天仕、段廷良带领院党政办、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保卫部等部门同志来到学院,亲切看望慰问在岗教职工。

  “新年好!你们辛苦了,问候大家,也祝愿大家幸福安康!”在保卫部执勤室、教学楼、学生宿舍楼、办公楼等值班场所,院领导每到一处,都与值班教职工一一握手,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美好祝愿,对大家不辞劳苦、坚守岗位辛勤工作表示诚挚的谢意。

  院领导还详细询问了假期期间学院安保、留校学生的生活安排等方面的情况,当了解到学院假期期间一切正常,平安祥和,留宿学生的生活安全有序时,领导们感到非常高兴和欣慰。李院长谈到,学院一年来的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这离不开大家的认真工作和辛勤付出,希望同志们再接再厉、尽职尽责,全力做好寒假、春节期间的各项工作,确保校园的平安、和谐、稳定。

  接受了院领导的关心和祝福,值班的同志们内心异常幸福与激动,他们表示虽然不能与家人团聚,但学院大家庭也一样让他们感受到浓浓的过年氛围,他们会继续做好本职工作,让师生满意、让学校放心。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