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民生
扫一扫,关注民生
您目前的位置:本站首页> >图片记录>正文
光辉历程(2007.9.8——2008.9.8)
时间:2013-08-09   来源:原创   作者:  

  2007年9月27日下午,河南大学民生学院200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迎新生文艺晚会在新校区南税校大礼堂隆重举行,校领导赵国祥、河南万宝集团董事长杨琦等出席大会,学校教务处、学生处、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及民生学院党政领导、中层干部和1500余名新生参加了此次典礼。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文科主持。

  2007年10月9日下午,民生学院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了“迎评”动员大会,院长施昌海做了动员报告,密切配合学校做好即将面临的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文科主持。

  2007年11月6日-8日,民生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系列活动。动员大会上,院党委书记王文科传达了文件精神,院长施昌海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提出了学习要求。

  2008年1月10日下午,民生学院一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学院办公楼一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校工会主席关学增、学院党政相关负责人、学院教代会代表出席了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楚艳霞主持大会。

  2008年1月15日下午,河南大学民生学院2007-2008年教学工作座谈会在金明校区行政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教务处、相关学院(部)、民生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文科主持。

  2008年2月,“携手共进,争创辉煌”2007中国教育年会暨优学网第二届“领跑2008”中国年度教育总评榜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民生学院荣膺2007年度教育总评榜“综合实力20强独立学院”,名列第七位。民生学院院长施昌海等参加了会议,施昌海还参与了由CCTV12套节目主持人许可主持的和谐校园论坛。

  2008年5月19日下午,民生学院召开四川、重庆籍灾区学生座谈会,民生学院党委书记王文科等院领导、辅导员及全院14名灾区学生与会。座谈会目的在于进一步了解灾区学生的受灾情况,帮助他们树立信心,共渡难关。

  2008年5月27日晚,学院在艺术学院音乐厅举办2005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汇报演出。校纪委书记王凌出席,民生学院党政领导及400余名师生、部分学生家长观看了演出。

  2008年5月 近日,中国独立学院协作会2008年年会暨第五次独立学院峰会在湖南长沙举行。大会推选了新一届理事长单位,民生学院继任常务理事单位。来自全国近300家独立学院的500余名代表参加大会,民生学院院长施昌海等与会。

  2008年6月13日上午,民生学院200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金明校区明德广场隆重举行。河南大学副校长曹奎,河南万宝集团总经理郑茜、副总经理郭春雨出席,校教务处、学生处负责人及学院党政领导、中层干部、毕业班辅导员和毕业生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楚艳霞主持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