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民生
扫一扫,关注民生
您目前的位置:本站首页> >历程回眸>正文
光辉历程(2010.9.8——2011.9.8)
时间:2013-08-11   来源:原创   作者:  

  2010年9月,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新一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在河南日报报业大厦(郑州)召开。董事会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就有关财务制度、基建进度等方面进行商议,并签订了合作办学补充协议。

  2010年10月28日晚,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大礼堂内流光溢彩,激情绽放,成为了一片欢乐的海洋。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与河南大学共建的河南大学民生学院2010级迎新晚会在此隆重举行。河南大学副校长关学增与该校党政办、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及民生学院党政领导和2000多名师生一起观看了演出。

  2010年12月31日,民生学院在金明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2010级新生奖学金颁奖仪式。校教务处、学生处、团委负责人,民生学院党政领导及2010级全体优秀新生奖学金获得者参加了颁奖仪式。仪式由民生学院党委副书记楚艳霞主持。

  2011年1月11日上午,民生学院新校区奠基典礼隆重举行,这是河南大学与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合作办学的历史性见证。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介新,省教育厅厅长蒋笃运,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肖新生,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张廷建,省财政厅副厅长鲁玉,开封市市委书记刘长春、市长周以忠、正市级干部朱丽萍,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夏炎,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总编辑常法武,河南大学校领导关爱和、娄源功、梁晓夏、赵国祥、王凌、宋纯鹏、关学增、刘志军、雷霆、朱恒宽等出席典礼。

  2011年1月11日上午,在开元名都酒店召开百年校庆暨民生学院新校区奠基新闻发布会。常务副校长赵国祥、党委副书记王凌出席会议,向新华社、中国新闻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光明日报、中国青年报等27家新闻媒体通报了我校百年校庆筹备的进展和民生学院新校区建设的有关情况。新闻发布会由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李文山主持。

  2011年1月14日下午,在新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室,民生学院2010年度教学工作座谈会召开,我校常务副校长赵国祥出席,教务处、相关教学单位负责人、民生学院党政领导及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民生学院副院长毛海涛主持。

  2011年3月23日下午,民生学院在新校区行政楼二楼报告厅召开“师风、学风、考风”建设活动动员大会,常务副校长赵国祥出席,民生学院党政领导、学校相关教学单位负责人及民生学院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动员会。民生学院党委书记王国庆主持了大会。

  2011年4月9日,在郑州鹤园素质拓展基地,聘请孙行等北京邦尼素质培训公司高级培训师,对全院教职工开展了为期一天的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2011年4月11日至12日,以安阳师范学院副院长姚远峰为组长的省教育厅就业工作评估专家组一行6人莅临民生学院,对2007—2009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评估检查。

  2011年4月12日上午,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评估会议在新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校常务副校长赵国祥出席,校学生处负责人、民生学院党政领导及师生参加评估会议。民生学院党委书记王国庆主持评估会议。

  2011年6月3日下午,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201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金明校区举行。河南大学校长娄源功、常务副校长赵国祥,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民生学院党委书记王国庆,民生学院院长施昌海、常务副院长郑传斌出席。会议由民生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王文科主持。

  2011年6月3日下午,我校校长娄源功、常务副校长赵国祥在校党委宣传部、总务处、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及民生学院党政领导的陪同下,视察正在紧张建设中的民生学院新校区,看望施建工地的一线工作人员。

  2011年6月20日下午,民生学院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了考风建设专题会议。民生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及来自全院各专业的学生干部代表与会。会议由民生学院党委书记王国庆主持。

  2011年6月20日晚,由民生学院主办、200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承办的“韵茧成蝶——民生学院艺术表演类汇报演出”在明伦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常务副校长赵国祥,校党委副书记王凌,工会主席朱恒宽,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民生学院党委书记王国庆,民生学院院长施昌海出席。我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团委、保卫处、新闻传播学院有关负责人,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机关党委、文明办、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及民生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和师生1500余人一同观看了演出。

  2011年8月2日上午,开封市正市级干部朱丽萍带领市政府副秘书长孟庆龙等,莅临民生学院新校区建设工地视察工作。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民生学院党委书记王国庆,民生学院副院长、基建办主任张耀华等在新校区建设工地迎接并陪同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