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民生
扫一扫,关注民生
您目前的位置:本站首页> >历程回眸>正文
光辉历程(2008.9.8——2009.9.8)
时间:2013-08-09   来源:原创   作者:  

  2008年6月13日上午,民生学院200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金明校区明德广场隆重举行。河南大学副校长曹奎,河南万宝集团总经理郑茜、副总经理郭春雨出席,校教务处、学生处负责人及学院党政领导、中层干部、毕业班辅导员和毕业生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楚艳霞主持大会。

  2008年 10月18、19日晚,民生学院分别在明伦校区科技馆二楼报告厅、金明校区马可广场举行了2008年迎新文艺晚会。民生学院院长施昌海、党委书记王文科等观看了演出,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和2000余名师生共度了这一难忘的时刻。

  2008年10月29日晚,国家级裁判员、2008年北京残奥会排球裁判、民生学院教师刘红应邀在金明校区综合教学楼6401教室作了题为“通过奥运看中国的改革开放”的专题报告。民生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各专业团支书、年级长300余人聆听了这场报告。

  2008年11月13日下午,参加民生学院党校2008年秋期党课培训的50名学员代表,由院领导楚艳霞、李华带领,在党校相关负责人陪同下,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焦裕禄纪念馆。

  2008年12月17日下午,民生学院在新校区行政楼二层会议厅举行2008年迎新表彰暨文艺汇演。副校长赵国祥,校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团委等部门领导及万宝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春雨与会,民生学院负责人和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民生学院党委书记王文科主持了会议。

  2008年12月25日下午,民生学院2008年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在新校区新办公楼一楼会议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凌,校工会副主席曹亚军出席,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文科主持大会。

  2009年1月8日,“教育成就未来、品牌铸就辉煌——2008中国教育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入选“中国十大品牌独立学院”,民生学院院长施昌海、副院长李华出席大典。施昌海应邀参加新浪2008中国教育盛典嘉宾专访,阐述了学院“注重培养质量、注重形成特色”的办学理念,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

  2009年3月26日下午,由民生学院与经济学院共同举办的乒乓球联谊赛在经济学院乒乓球活动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梁晓夏,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凌,原副校长王发曾等到场观看和指导。两学院党政领导、男女代表队队员参加了比赛和联谊活动。

  2009年6月2日上午,民生学院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赵国祥出席会议,民生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教师及学生代表与会。

  2009年6月16日早上7时,河南大学民生学院200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新校区图书馆广场隆重举行。副校长赵国祥、河南万宝集团副总经理郭春雨出席,校学生处、教务处负责人及民生学院党政领导、中层干部、毕业班辅导员和1400余名毕业生与会。典礼由民生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国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