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春节前夕学院领导看望慰问退休教职工



作者:组宣部  来源:原创  时间:2018-02-12  责任编辑:王晓枫

  在春节来临之际,带着对退休教职工的牵挂和祝福,学院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建国,副院长段廷良,党政办主任李国民逐户看望、慰问学院离退休教职工,并为他们送去新年的祝福及慰问礼品。

  学院领导来到退休教职工家中,同他们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离退休后的生活情况,对他们长期关心、支持学院发展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与美好祝愿。慰问过程中,学院领导还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希望老同志们在保证心情愉快、身体健康的前提下,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和支持学院工作。

  退休教职工对领导们一直以来的关怀和重视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并表示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配合学院工作。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