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绽放激情唱响青春——2016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阶段性汇报演出圆满举行



作者:王天洁 吕晴晴  来源:原创  时间:2017-12-22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为汇报播音专业的学习成果,展现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12月20日晚18:30,由艺术与传媒分院主办的“蓓蕾初绽·民生情”2016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阶段性汇报演出在艺术楼报告厅隆重上演。民生学院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副院长王天仕,传媒分院院长邵川,学工部部长王清智,以及各分院领导、老师莅临现场观看了演出。


本次汇报演出90%以上的节目由2016级播音与主持专业的学生原创,节目基调昂扬,主题贴切民生,贴近大学生活,同时也展现出了同学们的一专多能。汇演在动情昂扬的朗诵《我骄傲,我是民生人》中拉开序幕,《美丽民生》以视频的新形式抓住观众眼球;《聊民生》以闲话的形式,充分展露了同学们对学院真挚的感情;自编情景剧《我的大学我的梦》唤醒了同学们心底的斗志与梦想,动人深处激励人心。此外,还有脱口秀、二胡、歌唱、舞蹈等多种形式节目精彩纷呈,让观众们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博得了在场观众阵阵掌声。


本次专业汇报演出是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教学的一个重要环节,结合华美的舞台效果,更好的展示了播音与主持专业学生扎实的专业基础,也彰显了艺术与传媒分院学生蓬勃的朝气。同学们在辛苦的排练中一次次超越自我,收获了难忘而珍贵的回忆,在自己的人生中添上精彩的一笔。今天他们蓓蕾绽放,明天他们也将在自己的青葱岁月中华丽绽放!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