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通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河南图片网(库)历史影像展


  全院教职工生: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把全院广大师生员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学院与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新闻图片社联合举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河南图片网(库)历史影像展将于十一月二十五日至十二月一日于图书馆一楼大厅展出。

  此次展出的120张历史影像图片,时间跨度为上世纪中后叶。这些历史照片忠实记录了建国以来领袖与河南、省会建设、河南文化艺术建设及政治挂帅、战天斗地、生活与农事、文革与知青等特殊时间段的珍贵记忆,是凝固的历史瞬间。它们清晰、直观、真实地记载着过往的历史,历经岁月的沉积,反映了河南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前赴后继,顽强奋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历史,所蕴藏着的历史文化信息弥足珍贵。

  敬请各位莅临观赏。

  党委组宣部

2017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