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2013年新增四个本科专业



作者:李嶅  来源:原创  时间:2013-04-17  责任编辑:王晓枫

    近日,经省教育厅批准,民生学院2013年已获批本科招生计划4250名,较去年有所增加。2013年,民生学院根据自身办学条件和市场实际需求,申报增加了4个新的专业(含方向),包括保险学、食品质量与安全、俄语、新闻编辑。办学规模的稳步扩大、学科专业的适时调整,是民生学院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标志。


    为提高生源质量,实现高起点、高品位发展,民生学院经多次研究论证,及时调整招生计划,科学规划专业设置,在积极申报较好发展前景专业的同时,主动调减部分原有专业,学科专业不断优化。目前,民生学院全日制在校生12000余名,开设有45个本科专业,涵盖文、理、工、经、管、法、医、教育、艺术等9大学科门类,其中省级重点学科1个、省级特色专业4个、省级精品课程2门。


    目前,民生学院新校区建设正日臻完善,各项事业蒸蒸日上,正以更加自信、昂扬的姿态,迎接学院十年院庆和教育部专项检查验收工作,奋力迈向“让学生喜欢、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的全国一流独立学院建设目标。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