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春季田径运动会快讯(2013年4月19日)



作者:院党委宣传部  来源:原创  时间:2013-04-19  责任编辑:王晓枫

风雨中的坚守与成绩


   2013年4月19日上午

   我院运动员于风雨中坚守,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8:30的集体赛“众星捧月”我院取得第二名,同时田赛跳高场也传来捷报,我院运动员王少雷获第四名。


   9:30的男子5000米决赛中,蒋可获得头名,刘垒位居第三。随后的男、女60米迎面接力决赛中,我院分获第二和第六。

 

冲破风雨 圆满落幕


    2013年4月19日下午

    尽管天气严寒、风雨呼啸,然而我院学生用饱满的激情迎战风雨,再获三项奖项。


    15:00时我院在集体项目“棍推乾坤” 比赛中取得第三名。随后15:10的女子3000米决赛中,我院运动员姚超男摘得桂冠。15:20,集体项目“巧划旱船”我院再次位居榜首,为我院再添佳绩。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