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院长李文山出席全省《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十周年纪念大会



作者:张治江  来源:原创  时间:2013-08-31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3年8月31日,由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主办的《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十周年纪念大会暨全省民办教育系统第29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在河南郑州召开。我院院长李文山教授应邀出席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在表彰大会上,民生学院荣获“全省民办教育十大名校”荣誉称号,我院教师李丽、朱佩燕、谢丽、郝兵、邱光华、曹海涛、孙永胜、张治江、王俊杰被授予“模范教师”荣誉称号,葛美英、耿淑、王笑乐、赵师行、潘利艳、王晓宁、马一飞、魏金凤被授予“优秀辅导员” 荣誉称号。


    据悉,2003年9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正式实施,为我国民办教育提供了良好的法律环境,规范了民办教育的管理体制,维护了民办学校及受教育者的合法权益,有效地促进了民办教育事业的发展。十年来,河南民办高等教育完成了从艰难起步到蓬勃发展的蜕变,为国家和社会提供了最有活力的教育资源,分担了国家教育事业重担,为社会培养了大批应用型人才,同时也给现有的教育体制改革提供了有益借鉴。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