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护士节风采展演晚会成功举办



作者:张雯航 张宏杰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5-13  责任编辑:王晓枫

 

 

 

 

 

 

 

 

 

 

 

 

 

    流莺婉转,百花吐蕊,为庆祝第103个国际护士节,展示我院护理学专业学生风采,5月12日晚,学院在新校区艺术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护士节风采展演晚会。河南大学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天祥、院长王强、副院长孙玉生,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王文科、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副书记王建国、副院长王天仕以及各部门、分院老师出席活动。


    王文科向晚会致辞。他代表学院向护理学专业师生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对医学分院一年来的工作、特别是在学生考取研究生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嘱托护理学专业的同学们一定要培尚医德,发奋学习,锻炼技能,打牢基础,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精神,早日成才,奉献社会;他希望医学分院师生更加努力,促进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王建国向大家讲解了护士节的由来,阐述了护理工作的意义和崇高使命,要求同学们传承南丁格尔精神,培养熟练的专业技巧、良好的职业道德和高尚的个人素养。

 

    2010级护理学专业优秀毕业生代表张蒙也作了发言,表达了对恩师的感谢、对母校的留恋和对学弟、学妹们的祝福。


    晚会节目丰富多彩,将积极向上、青春飞扬的护士生形象展现得淋淋尽致,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尤其是2012级、2013级护理学专业同学们为大家展示的护士各种基本礼仪、手语,实实在在展示了护理工作这个职业的庄严与崇高。晚会最后,护理学专业同学们共同庄严宣誓,表达了努力学习、传承精神、将来当一名优秀护理工作者的决心。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