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领导巡视期末考试工作



作者:舒姣姣 王寅锋 李世鹏 王杉杉  来源:原创  时间:2018-01-11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为进一步加强期末考试的组织管理和考风建设工作,1月10日下午,学院领导李文山、王庆礼、刘道衔、高如民、王建国、王天仕、段廷良、王艳带领学院各部门、各分院负责同志对学生期末考试工作情况进行巡视。


学院领导在巡视考场过程中详细了解考试组织安排、考场秩序和学生答题状况。从巡视情况来看,各考场规范有序,学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凝神答题。各监考教师按时到岗、严格管理,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学院领导对教务部等部门和各分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全体监考教师和考务人员继续认真履职尽责,严肃考风考纪,维护公平公正,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风建设,每学期前往考试现场进行巡视检查已成惯例。据悉,为确保期末考试顺利进行,在考前,学院专门召开考务工作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周密、细致的安排。各年级专业在考前也纷纷召开考试动员会,鼓励学生认真复习,并加强对学生诚信考试教育,进一步促进良好学风、考风的形成。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