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领导深切关怀、帮助患病应届毕业生



作者:人文分院  来源:原创  时间:2013-05-23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3年5月14日,我院人文分院2009级应用心理学专业朱健同学被确诊为脑出血之后,在学院领导和师生的关心帮助下得到了及时救治。朱健住院后,学院有关领导多次赴开封市第一人民医院看望朱健同学,帮助联系医院专家、寻求治疗对策,并专门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协调其毕业论文答辩、毕业手续办理等相关问题。

   

    因病情严重,朱健同学需要转入北京的医院治疗,治疗费用估计20万元。朱健的家庭经济条件比较困难,无法支付高昂的医疗费,学院领导得知情况后积极想办法帮助其办理医保。院长施昌海指出:“孩子的治疗要时刻放在第一位,学院一定尽全力想办法协助家长配合医院的治疗。”当即捐出1000元用于学生治疗。同时,由人文分院2009级应用心理学发起的募捐倡议得到了相近专业的响应,2009级、2010级应用心理学和学前教育专业以及辅导员老师共捐款近2万元。办理转院手续现场,朱健的父亲哽咽着说:“我太感谢民生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这十几天来幸亏了大家,真的衷心感谢你们的善心,帮助度过这个难关。”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