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召开本科专业评估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作者:崔璨  来源:原创  时间:2017-10-09  责任编辑:李凌皛

9月30日上午,学院在图书馆九楼会议室召开本科专业评估工作第二次推进会议。学院院长李文山,党委书记王庆礼,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建国,副院长张国梁、王天仕、段廷良、王艳出席。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各分院有关负责同志与会。会议由高如民主持。


会上,各分院负责同志分别就各自学院本科专业评估工作取得的进展和面临的困难进行了详细汇报。


院评建办主任、教务部部长方云录同志就专业评估工作前一阶段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下一阶段工作努力方向。


王天仕指出,下一阶段评估工作的重点是对已完成的前期工作予以进一步提升和细化,要求各工作单位要紧密结合自身工作任务,进一步深入研究指标体系要求、科学把握数据采集、严密进行文字撰述,并就要把握的重点、注意的问题和进度安排做了具体分析和指导。


高如民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大家取得的工作成绩,要求大家在现有工作基础上,要继续努力,力争获得新的突破和成绩;要求大家认真寻求办法,积极克服困难,确保工作有序开展;要求大家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加强沟通,注重协作,通过扎扎实实的工作效果,充分展现我院的专业优势、专业特色和人才培养质量。


刘道衔强调,本科专业评估工作,是促进我院本科专业建设,提高教学质量,健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推动抓手,也是对我院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审视和今后努力方向正确定位的重要参考。在时间紧、任务重、困难多的情况下,希望各工作单位要继续努力,在认真总结以往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结合学院及办学双方的实际和资源优势,动员各方,深入挖潜,全力以赴,争取取得较好的工作效果。


在听取了大家的工作汇报和发言后,院长李文山发表总结讲话,对大家近期的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各位老师在假期冒着酷暑加班加点工作表示感谢和肯定。对于今后工作,李院长指出,一是要开阔视野,拓宽思路,充分发挥和表现出我院作为独立学院的独特优势,积极利用好河南大学和报业集团的优秀资源,进一步牢固树立人才培养中心地位,不断强调专业内涵建设,力争突出专业建设特色与水平;二是要高度重视,坚定信念,充分认识到专业评估对学院的重要意义,把专业评估与学院的发展、校内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工程、师生的发展愿望等相结合,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学院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为导向,以专业培养目标和质量标准为标尺,力争通过专业评估工作,不断加强专业建设、优化专业结构,提高我院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确保学院健康、快速发展。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