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分院举办“民生与我,同梦成长”主题活动



作者:徐英捷  来源:原创  时间:2013-10-13  责任编辑:王晓枫

 

 

 

    

    在全院上下庆祝学院十年华诞之际,10月12日上午,商学分院2012级行政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2013级会计学、保险学四个专业在民生长廊联合举办了主题为“民生与我,同梦成长”书法绘画摄影展览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建国、副院长冯长银、院团委、商学分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该系列活动由“清洁校园,喜迎院庆”、“学生书法绘画展览与评比”、“‘民生与我,同梦成长’学生签名”等多个项目组成。王建国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民生与我,同梦成长”的主题活动将学生梦、民生梦、中国梦紧密地联系在一起,通过学生作品展示和开展签字活动,吸引了广大同学热情参与,表现出我院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以及对母校的热爱之情,对丰富校园文化作出了贡献。


    此次活动旨在让学生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提升爱院荣院的责任感,加强凝聚力和活力,营造和谐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十年院庆献上一份贺礼。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