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大河报: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普本生源依然火爆



作者:大河报  来源:转载  时间:2013-08-09  责任编辑:王晓枫

大河报(今日A20版):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普本生源依然火爆

 

    本报讯 今年,在全省高考生源总量再次下滑的情况下,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普本招生依然良好,文科、理科普本录取分数线分别高出三本线39分和50分,保持了该院几年来生源一直火爆的态势。

  

    近年来,特别是河南大学和河南日报报业集团联袂共建民生学院后,民生学院充分利用办学双方丰厚的教育教学资源、品牌及资金优势,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育质量,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学院毕业生就业率逐年提高,研究生、公务员和选调生考取比率年均超过20%,部分学生还考取国内外一流大学进行深造。

 

    8月3日,我省2013年度高招录取本科三批拉开大幕,民生学院生源依旧喜人。该院文科计划招收1415人,一志愿投档高于我省三本线408分的达2230人,录取分数线447分,高出三本线39分;理科计划招收2009人,一志愿投档高于我省三本线359分的达3075人,录取分数线409分,高出三本线50分。在提前批录取中,该院的艺术类专业也颇受众多优秀考生的追捧,艺术类一志愿上线率达到300%。该院今年还在河南之外的天津、河北、内蒙古等15个省(市、区)投放招生计划391人,从目前已录取的情况看,生源质量也非常好。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