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喜迎党的十九大系列活动之三——“砚语心声”献给党的十九大的色彩之歌



作者:董茜 摄影:卢韦如  来源:原创  时间:2017-10-24  责任编辑:李晓玉

13C15

 

 

 

笔墨吐秀竞芳华,光影流霞存菁华。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展示砥砺奋进五年的优秀成果,传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由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党委组宣部主办、艺术与传媒分院党总支承办的“献礼党的十九大”书画、摄影比赛优秀作品展在学院七号楼二楼画展大厅举行。10月23日、24日上午,党委书记王庆礼,学院院长李文山,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建国,副院长张国梁、王天仕、王艳亲临现场参观展览。

 

据了解,本次比赛学院大规模地面向学生开放,特选参赛作品中成体系、有特色、具有代表性的作品展出。其美术作品色彩斑斓,别具一格;书法作品工整隽秀,挥洒自如;摄影作品聚焦十九大,记录青春梦。此次书画、摄影展弘扬了中华书画文化,让广大师生领略书画艺术的魅力,促进同学们对优秀传统文化和艺术的追求,推进了学院文化艺术的持续发展。

 

艺术与传媒分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丽表示:“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分院展出这些优秀书画作品,就是我们献给党的色彩之歌。”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