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荣获河南大学冬季越野赛团体第一名



作者:乔宇煊  来源:暂无  时间:2013-12-06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3年12月1日下午13时,河南大学第八届“阳光长跑”冬季越野赛在河南大学金明校区图书馆前明德广场隆重开幕, 学院运动队励志竭精、不懈努力,荣获男子团体第二名、女子团体第三名、集体总分第一的佳绩。


    比赛过程中,按照前期的训练和老师的精心指导,学院运动员合理调整自己的比赛节奏,他们步伐沉稳,表现得有条不紊,展示出了良好的训练效果。他们在凛冽的寒风中,坚定不移地向着终点前进,用速度和耐力诠释着拼搏的力量和青春的魅力,以绝对优势成为比赛队伍的领跑者。


    冬季越野赛,不仅是对运动员的体力和意志的考验,更是对学院学生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验。通过比赛,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愉悦了大家的身心,丰富了他们的生活,又促进了学院学生整体素质的全面提升。


    据悉,学院学生会自本学期开学初便开始着手本届越野赛参赛队员的选拔工作,对运动员们进行了科学高效的训练,并提前做好了参赛的各项准备工作,为学院再创佳绩打下了坚实基础。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