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召开迎接省思政教育工作检查评估推进会议



作者:院宣传部  来源:原创  时间:2013-09-08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3年9月6日上午,我院在6楼会议室召开迎接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测评体系》落实情况检查评估工作推进会议。院领导王文科、高如民、王建国、张国梁、王天仕、段廷良及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院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文科主持会议。


    王文科首先对前一段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他强调,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测评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把迎接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测评体系》落实情况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抓好抓实;要通过宣传发动,凝聚力量,通力合作,按照任务分工,认真整理材料,把我院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和经验如实地展示出来。


    学院常务副院长高如民指出,我院一贯重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富有成效,为我们迎接这次评估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下一步工作的重点是进一步创新思路,完善机制,优化条件,认真解决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保证既在评估中取得优异成绩,又促进我们的工作再上台阶。  

    
    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建国结合《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测评体系》对任务分解工作和迎评方案做了进一步说明。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