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30余家民办教育机构来我院招聘人才



作者:董颖 张卫洁  来源:原创  时间:2013-11-22  责任编辑:王晓枫

 

 

 

 

    11月21日下午,由河南民办教育研究会主办的河南省民办教育机构招聘会在学院新校区广场隆重举行,来自河南省30余家民办教育机构单位参加了本次招聘活动。


    尽管天气寒冷,招聘会现场依旧人潮涌动。我院学子自信投递简历,招聘单位认真招贤纳士,学院领导深入招聘单位了解各单位对人才的需求情况,关切询问毕业生就业要求。本次招聘会参与招聘的单位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教师、销售推广、办公室助理等诸多岗位。当天下午,已有几十名同学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了工作意向。还有许多同学与用人单位达成了进一步沟通的意愿。


    本次招聘会主办方负责人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培训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理事长、睿源教育行政校长牛明亮表示,民办教育机构队伍逐渐壮大,人才需求量也在逐年提升,这为毕业生的就业提供了广阔的空间。民生学院社会声誉良好,培养质量过硬,毕业生受到社会亲睐,来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开展人才招聘活动,是这次参与招聘活动的30多家用人单位的一致意愿,我们真诚希望今后能与民生学院开展更为广泛的合作与交流。


    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常务副会长祁葆珠、秘书长曹占武,民生学院常务副院长高如民,院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国民,招生就业部主任竟永华等同志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