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河南理工大学万方科技学院王裕清院长来我院考察交流



作者:朱若绮  来源:原创  时间:2013-10-10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3年10月9日下午,河南理工大学万方科技学院王裕清院长莅临民生学院考察。民生学院首任院长王文金(原河南大学校长)、院领导李文山、王文科、高如民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亲切会见王裕清一行。


    院长李文山简要介绍了学院概况、办学机制及办学成果,表示要“走出去”学习的愿望,并就筹备开展十年院庆系列活动,与王裕清进行了交流,希望王院长把好的经验留在民生学院。


    王文金对民生学院十年来取得的丰硕办学成果感到十分欣慰,并就民办高校办学理念、办学价值、办学目标、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阐述,表达对民生学院发展的高度肯定和殷切期盼之情。


    王裕清对民生学院办学十年来取得的喜人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此行收获很大。同时热情邀请民生学院领导到万方科技学院做客。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