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院领导检查2013级新生上课情况



作者:丁添霞  来源:原创  时间:2013-09-23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3年9月23日是我院2013级新生从军训投入到课堂的第一天,院领导李文山、王文科、高如民、王建国、王天仕、段廷良带领教务、学工、宣传、后勤等负责同志深入教学一线,对教师课堂授课、学生出勤、教学设备运行等方面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李文山、王文科、高如民等院领导认真询问了教务、学工、后勤等部门有关教学工作安排,实地查看了教室安排、上课率、教学环境、教师休息室等方面情况,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相关问题提出了建议。院长李文山在教学检查中指出,教务部门应加强教学质量监控管理,维护良好的教学秩序;学生工作部要加强学生教育管理,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营造良好学风;后勤部门应进一步维护教学设施,为学生提供良好服务。同时,李院长要求,全院上下一定要尽全力为师生营造良好、安全的教学和学习环境,为全面提高学院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服务。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