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召开护理学专业教学发展座谈会



作者:王珂 魏令  来源:原创  时间:2013-12-20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3年12月17日上午,学院在河南大学护理学院二楼报告厅召开护理学专业教学发展座谈会。河南大学护理学院院长王强、副院长孙玉生应邀出席会议。民生学院教务部主任王春晓,医学分院负责人员、辅导员老师及护理学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就护理学专业教学改革、进一步加强学生人文素质教育、加强对外交流合作等问题进行研讨交流。会上,学生代表积极向与会领导提出学习过程中所遇到的各种问题,王强针对大家所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并就护理学专业的教学模式改革、学生培养方案作了详细的解读。


    此次座谈会,学生受益颇多,对我院护理学专业的教学发展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