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召开中层干部述职会议



作者:方云录  来源:原创  时间:2013-12-20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3年12月20日上午,学院在新校区后勤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述职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副院长张国梁主持会议。


    各位中层干部结合自己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对本部门和自身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汇报。


    在听取大家的述职情况后,院长李文山发表了讲话。他表示,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述职报告后,很受感触和感动,感谢同志们一年来的努力工作,大家无私奉献,付出了很大心血,取得了很好成绩,这让我们对学院今后事业再上台阶充满了信心。他勉励大家,成绩属于过去,我们要更好地着眼于未来,同志们要站在学院全局的高度,结合本部门的实际情况,认真科学地谋划今后的工作,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再立新功。对于全体中层干部,他提出了“形成共识、维护团结、规范办学、立足长远”的整体要求。他指出,民生学院有着自身显著的特点,形成一切为学院建设发展服务和办学双方与学院三方利益共同一致的共识显得尤为重要;学院的同志们组成结构特殊,维护团结的要求更高,只有精诚团结才能出效益,出形象,出干部;学院要严格遵循教育规律,健全制度,完善机构,坚定地走规范办学之路;我们要立足长远,从对民生学院、河南大学、报业集团和学院全体教职工生高度负责的态度,努力工作,认真奉献,以长远眼光谋划事业,促进发展。对于今后的重要工作,李院长提出要努力推进“三大规划”的制定实施:一是人才队伍建设规划。要牢固树立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的理念,学院要形成特色,凸显优势,人才队伍建设是根本。只有把人才队伍建设规划好,学院的建设发展才有前途;二是专业发展规划。我们要结合河南大学与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的优势,要结合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科学规划专业,提升专业建设水平,为学院发展提供不竭的源动力;三是校园环境建设规划。要着力把学院新校区打造成为环境优美、文化氛围浓郁、各类设施完备、学习生活条件优良的美好家园。李院长最后希望大家要认真谋划下一年的工作,不懈努力,顽强拼搏,共同推动学院的改革与发展再上新的台阶。


    党委书记魏剑指出,过去的一年里,学院教育教学发展顺利,党的建设取得长足发展,后勤管理得到了很好的加强,基本建设二期工程进展顺利。一年来,学院大事喜事不断,两千余名学生顺利毕业,党政领导班子完成了顺利交接,十年院庆活动成功举办,学院第四届董事会顺利召开,学院党委第二次代表大会隆重举行,学院新校区建设取得阶段性成就。对于今后的工作,魏书记要求大家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思路;要不断创新体制机制,力求有所作为;要明确学院的特色定位;要加强学院校园二期工程的建设力度;要作好教育部检查验收的各项准备工作;要加强党的建设,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他指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过程中,我们有良好的机遇,但面临的问题和挑战也很多,同志们一定要不懈奋斗,认真工作,为民生学院的美好明天而贡献力量。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