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王天定“微博@河南”摄影作品展在我院举办



作者:王晓枫 张靖悦  来源:原创  时间:2015-05-15  责任编辑:王晓枫

 

 

 

 

 

    5月12日下午,由河南日报社和河南省新闻摄影学会联合主办的王天定“微博@河南”摄影巡展在民生学院艺术楼二楼艺术展厅举办。河南日报社副总编辑王俊本、高级记者王天定,民生学院院长李文山、党委书记魏剑、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副院长张耀华、冯长银、王天仕、学院相关部门同志及部分师生参加了摄影展开幕式。开幕式由魏剑主持。


    李文山代表学院对王天定摄影作品展在民生学院举办表示了热烈祝贺,对王天定为事业孜孜以求、几十年如一日的敬业奉献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并相信摄影作品展在学院人才培养方面能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仪式上,学院还聘请王天定为民生学院客座教授。


    王俊本向师生们介绍了此次展出148组图片的概况以及王天定所取得成绩。他说,这批作品是从王天定同志2013年4月份开微博以来在@河南日报、@精彩河南、@文明河南等新媒体平台上发表的400多组图片中精选出来的。图片涵盖了我省的历史、文化、风土人情、民俗、好人故事、经济繁荣等各个层面。作品大多采用纪实摄影的手法,独特、生动地表现了我省各地的人物风貌,图文并茂地展现了我省在“富强河南、文明河南、平安河南、美丽河南”建设中取得的辉煌成就。他希望通过此次摄影作品展,能为民生学院师生们提供学习的平台、精神的启迪。


    王天定在仪式上表达了对报业集团和民生学院的感谢之情。


    仪式后,王天定同志还为学院师生们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


    今年60岁的王天定是第十一届长江韬奋奖(长江系列)获得者。从1993年1月踏进河南日报做摄影记者至今,22年光阴,他以朴实的记录态度,镜头向下拍摄基层新闻图片,足迹遍布河南大地,每年都有近500幅新闻图片见诸报端。王天定多次获得中国新闻奖、河南省新闻奖,并公开出版摄影作品集4部。王天定摄影作品“走入高校系列活动”于5月9日至5月18日在我院艺术楼二楼艺术展厅展出(7209室),欢迎广大师生前往参观学习。

 

    王天定摄影作品 http://weibo.com/p/1035051109980374/home?from=page_103505&mod=TAB#place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