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获得2014年度“值得推荐的10张河南教育名片”殊荣



作者:李曼琳 张宏杰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4-28  责任编辑:王晓枫

 

 

 

    4月26日上午,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第五届河南高等教育高峰论坛”在郑州隆重举行,我院受邀参加,并获得2014年度“值得推荐的10张河南教育名片”荣誉称号。


    为挖掘我省高等教育质量模范,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在召开“第五届河南高等教育高峰论坛”的前几个月,策划主办了“2014年度值得推荐的河南教育名片”调查评选活动。该活动自3月份启动以来,吸引了200多家不同层次的办学机构踊跃报名,百万读者和网民参与了投票。经过初评、网友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脱颖而出,被评选为2014年度“值得推荐的10张河南教育名片”。 在第五届河南高等教育高峰论坛大会上,我院和其他获奖学校一起领取了奖牌。


    论坛上,中国教育学会会长钟秉林围绕 “转型、责任、创新” 主题,发表了精彩演讲。郑州大学、河南大学等学校领导结合自身学校办学特色与发展实际,畅谈了本校转型升级时期的举措。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