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合唱团应邀参加河南省首届普通高等学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展演



作者:宋晨乐 刘宜楚 摄影:路学斌 李勇儒  来源:原创  时间:2017-11-29  责任编辑:李曼琳



1CEE2



11月27日晚,河南大学大礼堂内流光溢彩,华灯闪烁。河南省首届普通高等学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展演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郑邦山、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川、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王继东,全省各高校领导、老师及青年学生代表齐聚百年河大,共话高校校园文化。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道衔应邀出席。


此次展演活动,共有来自河南大学、郑州大学、河南理工大学、河南师范大学等十三所高校的十三个优秀校园文化建设成果进行了集中展示。学院合唱团受邀承担整场晚会压轴节目——大合唱《不忘初心》。学院艺术与传媒分院教师朱全稳被聘为该活动导演组成员。
  

“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讲话的原声和着学院学子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一同响起,学院学子用昂扬的精神状态和精彩的现场呈现将整场晚会推向最高潮。


学院历来重视校园文化建设,学院以促进学生全面成长发展为目的,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提高校园文化活动质量,展现民生学子风采,引导广大青年学子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青春正能量,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书写别样精彩的人生华章。学院合唱团就是学院校园文化建设的一个缩影,学院师生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