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召开新闻宣传工作表彰暨通讯员培训会



作者:王诗韬 李明  来源:原创  时间:2013-11-01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3年10月31日下午,学院 2012—2013年度新闻宣传工作表彰暨通讯员培训会在民生新校区后勤楼一楼会议室举行。院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文科,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建国,学院党政办公室、宣传部有关负责人和获奖师生及新聘任通讯员与会。会议由院宣传部副部长刘香宇主持。


   院党委宣传部部长方云录对我院一年来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从要力争在拓展媒体合作资源、提高舆情与监控能力、学院网站水平提升和院报升级改版、先进典型的挖掘等方面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设想。


   王建国宣读了表彰决定和新聘任通讯员名单。与会老师为受表彰的师生颁发了荣誉证书,为新聘任的通讯员颁发了聘书。


   2012级社会工作专业朱若绮代表优秀通讯员发言,表达了作好一名优秀通讯员的决心。


   王文科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向新聘任的通讯员表示欢迎,并对受到表彰的老师和同学表示祝贺。他指出,宣传部一年来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改革创新、服务大局,适应学院快速发展的要求,积极发挥宣传部门的职能,提高了学院社会影响力与美誉度。对于今后的新闻宣传工作,王书记提出了希望与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全体新闻宣传工作人员任重道远,在实际工作中,我们要进一步学习新闻宣传工作相关的政策法规、业务知识,提高新闻宣传的合力和典型宣传的深度;二是要勤于思考,广泛交流,增强学习的实效性。希望大家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聚精会神地投入培训班的学习中去;三是要把握规律,重点突破,努力创造更多的精品。新闻宣传要努力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有创造性,找准结合点,找好兴奋点,寻求切入点,养成善于发现、勤于思考的习惯,用手中的妙笔多出精品,为学院的改革与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河南大学党委宣传部网页编辑部主任万合利为新老通讯员进行了新闻写作培训。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