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会



作者:教务部  来源:原创  时间:2013-10-25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3年10月24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会。各分院教学秘书、教务部全体成员及多媒体控制中心管理人员参加会议。副院长王天仕出席,会议由教务部主任王春晓主持。


    会上,各分院就本学期开课以来教学运行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讨。同时,部署了下阶段需要开展的有关2014届毕业生毕业实习、论文指导、学生信息补充等工作。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教学改革与研究、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价等展开了讨论。


    王天仕肯定了各部门在稳定教学秩序和保障教学质量所作的努力,并强调今后一个时期教学工作重点是,在系统总结和巩固我院十年办学已有成果的基础上,以现代大学教育理念为指导,坚持用质量意识、开放意识、创新意识统领教学工作之全局,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加强教学研究,强化过程变量的教学管理与改革,力争使学院教学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再上一个新台阶。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