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举办“爱心手拉手”助学活动



作者:张靖悦 吕新龙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3-03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4年3月1日下午,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爱心手拉手”助学活动在我院1号餐厅3楼隆重举行。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国、由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组成的“爱心手拉手”助学团队、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参加“爱心手拉手”助学活动的爱心人士代表表达了希望能帮助我院贫困大学生完成梦想、传递大爱的美好愿望。“一个人的力量虽然有限,但当我们的力量汇聚,就会形成巨大的‘爱心正能量’,从而让我们的世界充满爱,让我们的生活越来越美好。”“爱心手拉手”助学团队代表李方说。义工代表曹女士说:“希望受助的大学生能好好完成学业,实现自己的梦想,并传承这种爱心与美德。”


    王建国代表学院对“爱心手拉手”助学团队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感谢,对各新闻媒体表达谢意。他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爱心助学,利国利民。扶贫助学不仅是政府的责任,也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我们要用实际行动“让爱点亮梦想 传递人间大爱”,传承中华民族的优良品德。对于受助学生,他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能够刻苦读书,自强不息,志存高远,并要知恩感恩,弘扬文明,传承美德,为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受助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捐助方和学院的感谢,明确表示一定要努力学习,早日成才,不辜负爱心人士及老师的期望,传承这种无私助人的优良传统美德,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沟通,拉近彼此距离,体会人文关怀,切实感悟爱心与梦想的传递,现场气氛热情高涨。


河南电视台公共频道、开封广播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对此项活动给予了报道。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