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2014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李曼琳 吕新龙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6-05  责任编辑:王晓枫

 

  

 

 

 

 

 

 

 

 

 

 

 

 

 

 

 

    杏黄柳翠夏日长,桃李芬芳满园香。2014年6月5日上午,学院2014届2800余名毕业生、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教职工代表、在校生代表齐聚河南大学金明校区图书馆广场前,隆重举行河南大学民生学院2014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典礼由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王文科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宣读了《关于表彰2014年优秀应届毕业生的决定》、副院长王天仕宣读了《关于表彰2014年考研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民生学院院长、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李文山代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宣读了《关于授予普通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并与其他导师一起向获得学士学位的同学援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


    优秀毕业生代表党婧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向母校和恩师表达了深深的感激和留恋之情,并表示将会带着母校的期望、恩师的嘱托,在新的征程上收获成功;2012级社会工作专业朱若绮同学代表全体在校学生向学长学姐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王晓宁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向毕业生表示祝贺,并希望大家在今后要以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生活。


    院党委书记魏剑发表热情洋溢讲话,向学有所成、顺利毕业的民生学子表示热烈祝贺。魏剑书记说,2014届毕业生对民生学院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大家见证了河南大学与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共同建设民生学院的业绩,感受着民生学院建设和发展的成果。学院牵挂着每一个毕业生的成长和成才,在临别之际,魏书记深情嘱托同学们:一是要脚踏实地,始终保持坚韧不弃之举,一步一个脚印,踏出自己成功的事业;二是要学会自强,做生活强者,创造优秀业绩;三是要笑迎挑战,勇敢地面对困难和挑战,积极行动起来去战胜它们。最后,他向所有的毕业生表达了美好的祝愿,祝福同学们都有一个出彩的人生、辉煌的明天。


    毕业典礼在浑厚雄壮的《河南大学校歌》旋律及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