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省专家组对我院艺术类专业进行评估



作者:张靖悦 郑慧敏  来源:原创  时间:2014-12-22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4年12月19日,河南省艺术类本科专业评估专家组郑州师范学院胡国正教授、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马勇教授、中原工学院杨钢教授一行三人对我院美术学、设计类本科专业进行评估。

   

    19日上午,民生学院艺术类本科专业评估汇报会在学院后勤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在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艺术与传媒分院负责人员参加汇报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魏剑主持。
   

    学院院长李文山致欢迎辞,对省艺术类专业评估组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学院现状及我院艺术类本科专业建设情况。他表示,评估工作不仅是教学工作的建设工程,教学质量的提高工程,也是改革发展的促进工程,整体办学水平的提升工程。民生学院充分认识到艺术类专业评估对学院建设与发展的重大意义,把评建工作作为提升艺术类专业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建设与发展的一次良好机遇,不断理清思路,加强建设,提高艺术类人才培养质量,努力提升办学水平。
   

    学院常务副院长、艺术与传媒分院院长高如民分别从专业基本概况、办学指导思想、办学条件与利用、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管理、科研工作、人才培养质量、努力方向等方面对我院美术学、设计类专业办学情况向专家组作了详细汇报。
 

    评估专家组还对我院美术学、设计类专业办学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随机听取了课堂教学,认真查阅了相关材料,组织召开了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
 

    各项检查工作结束后,专家组召开了反馈会。学院在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专家组认为,我院艺术类本科专业办学思路清晰、办学规模适度、教学设施齐全、教学管理规范、教学改革与研究成效显著、人才培养质量过硬。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也提出了十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李文山代表学院对专家们在检查过程中表现的敬业精神和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表示敬佩,对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感谢,表示要以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建设,加大投入,使我院艺术类专业办学水平再上台阶。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