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民生学院获得中国十大品牌独立学院殊荣



作者:院宣传部  来源:原创  时间:2013-11-30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3年10月8日——11月28日,新浪网举办了盛大的中国教育盛典活动。通过媒体提名、网上投票、微博互动评选、专家评审等各个环节,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被评选为2013年度中国十大品牌独立学院。这充分说明,经过十年的顽强拼搏,民生学院用自己先进的办学理念、高质量的人才培养效果,富有特色的办学模式,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步入了中国先进独立学院行列。


    2013年11月28日,2013年新浪中国教育盛典颁奖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教育部、共青团中央有关领导,全国几百家教育机构、高等院校及中小学校代表参加了大会。教育部前副部长张天保、教育部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杨春茂等领导到会致辞。民生学院李文山院长作为获奖单位代表应邀出席大会并在大会上领取了奖牌。


    会后,应新浪网教育频道的邀请,李文山院长接受了采访,通过网络视频向社会公众介绍了民生学院的历史、现状、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及办学优势。对于新浪网、广大网友和社会各界人士对民生学院的支持与厚爱,他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之情。他表示,民生学院将一如既往地以为社会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己任,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以人为本,注重培养质量,注重办学特色,注重改革创新,为中国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为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