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成功举办“印象•生活”摄影展



作者:乔宇煊  来源:原创  时间:2013-12-27  责任编辑:王晓枫

 

 

 

    12月17日至24日,院团委、学生会成功举办了第二届“印象•生活”摄影展。30多件优秀摄影作品分别在学院行政楼一楼大厅和民生学院新校区广场进行展出。摄影作品吸引了河南大学工会主席朱恒宽、学院领导、广大老师和同学们的眼光,纷纷驻足观看,赞不绝口。


    此次摄影展共有来自学院四个年级300余名同学参加,收集参赛作品500多幅,最终选出34幅优秀作品参展。这些摄影作品题材丰富、各具特色。参赛者们以其独特的观察视角,用手中的相机将生活中短暂的精彩瞬间定格下来。作品有的反映了作者旅途上中的所见所闻,有的则是拍出了生活中的一点一滴。特别是有的作品如《脆弱的坚强》、《小东门驴肉汤饭馆老板的儿子》等等,题材挖掘有深度,生活反映有高度,寓意哲理有厚度,让大家看后回味无穷,赞叹不已。


    本次摄影展得到了院长李文山等领导的高度评价,李院长表示,摄影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更好地学会了关注关爱生活,关注关爱社会,并从生活中发现美、欣赏美,思考与品味生活的幸福和真谛。活动很有意义,希望长期坚持并不断提高活动水平。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