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启动首届“温馨宿舍•美丽校园”宿舍文化节



作者:王诗韬 张梦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5-09  责任编辑:王晓枫

 

 

    初夏时节,阳光明媚。5月9日上午,我院师生在新校区艺术楼报告厅欢聚一堂,隆重举行民生学院“温馨宿舍·美丽校园”宿舍文化节启动仪式。院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文科,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建国,副院长段廷良,宣传部、学工部、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各分院行政秘书、辅导员老师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大会,仪式由后勤服务管理中心主任秦仲平主持。


    段廷良宣读了《关于开展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温馨宿舍·美丽校园”宿舍文化节的通知》。李艺同学代表院学生会向我院学生发出了积极参加宿舍文化节的倡议书,唐世锋代表辅导员老师表达了一定带领同学们认真开展“温馨宿舍·美丽校园”宿舍文化节的决心。


    王文科发表讲话,他代表学院对首届宿舍文化节的启动表示祝贺,并向长期辛勤工作在学生工作、宿舍工作第一线的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在大学生活中,宿舍是同学们探讨学问、交流思想、开展健康有益活动的重要场所,良好的宿舍文化环境对于同学们的成长成才非常关键。我院继去年出现了六人全部考取研究生的一个“明星宿舍”后,学院今年又涌现出五个宿舍内同学全部考上研究生的“明星宿舍”,这是我院宿舍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对于如何营造浓厚的宿舍文化节氛围、不断丰富宿舍文化内涵、深入推进宿舍文化体制创新、努力拓宽宿舍文化建设领域等方面的工作,王文科给大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启动仪式最后,王建国宣布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温馨宿舍·美丽校园”宿舍文化节开幕。


    据悉,本次宿舍文化节由学院党委宣传部、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学工部及团委联合举办,活动时间从5月9日至5月25日,活动内容包括“温馨宿舍,美丽校园”五星级文明宿舍评比活动、“我的宿舍·我的家”主题团日活动、“环保校园行主题摄影、征文、微视频”大赛、“瓶”水“箱”逢爱心助学活动、“DIY创意环保”作品征集活动、“走出宿舍·感受校园”趣味活动。全院以宿舍为单位参加,最后评选出五星级宿舍15个,四星级宿舍20个,三星级宿舍25个,最佳创意宿舍5个和最佳环保宿舍5个,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