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民生励志学子鏖战暑期三伏



作者:宣传部 文:张靖悦 摄影:张宏杰 冯烨柯  来源:原创  时间:2015-08-19  责任编辑:王晓枫

    开封的夏季,骄阳似火,烈日炎炎。尽管是一年中最热的三伏天,但在民生学院,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不畏酷暑,依然在炎炎夏日里坚守,用自己的青春和汗水,为理想和未来奋斗。他们将梦想在民生这片沃土地里默默种下,用辛勤不懈浇灌,追求破土开花的美丽。过程虽然艰苦、辛酸和泪水,但青春却因此而更加激昂。他们,就是假期留校复习的“考研一族”。

 


    早晨6点多,教室还没有开放,同学们已在教学楼走廊复习背书,开始了一天繁忙的生活。

 


    学院抽调老师为暑期留校学生开设了免费的考研辅导课,对英语、政治、数学等课程进行专项培训,为假期考研学生提供方便,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教室里,一个个拼搏苦读的可爱身影。考研,是学生追逐梦想和专业领域进一步发展的重要途径。我院通过自身不懈努力,考取研究生的优秀学子更是不计其数。他们用辛勤和汗水,为自己的未来努力拼搏。

 

 

    今年,我院留校备考的学生数再创新高。为此,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安排相关事宜。院长李文山指出,必须高度重视考研学生的各项保障工作,为暑期留校备考学生的学习、生活提供好全方位服务。他要求各部门、各分院密切配合,通力合作,详细计划,认真安排,确保同学们的学习效果。

 

 

    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召开各分院及相关部门专题会议,部署学院学生考研工作,全力支持学生为自己的未来积极拼搏,实现梦想!

 

 

 

 

 

 


    学院副院长段廷良强调,一定要全力加强后勤部门各项保障工作,保证暑期留校备考学生的住宿和生活;同时重视校园安全,排查安全隐患并及时解决,为学生提供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