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举行“诚信校园行”辩论赛决赛



作者:张雯航 吕新龙  来源:原创  时间:2013-12-02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3年11月29日下午3点,我院“诚信校园行”辩论赛决赛在民生新区教学楼1402教室隆重拉开帷幕。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国,副院长王天仕,教务处、学工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分院行政秘书及教师代表担任了本次比赛评委。


    王建国对本次活动的组织和安排给予充分的肯定。他指出,诚信作为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对于同学们一生的成长与发展至关重要,希望大家争做诚信的楷模,建设诚信和谐的文明校园。他祝愿各参赛辩论队能够赛出水平,赛出特色、赛出风格。


    辩论赛场上气氛热烈,辩手们沉着应变,神情激昂,立论、攻辩、自由辩等环节反应机敏、引经据典、旁征博引又不泛幽默,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欢呼声。经过激烈的辩论之后,辩论与口才协会参赛队荣获本次决赛一等奖,医学2院队荣获二等奖,人文学院2队、艺术与传媒学院1队荣获三等奖,理工学院、艺术与传媒2队、人文学院1队、商学院1队、商学院2队、医学院1队荣获优秀奖,艺术与传媒学院1队二辩获得最佳辩手。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学生全面接受诚信知识教育,形成了以诚信为荣的良好氛围,对同学们的诚信品质构成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