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校工会领导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作者:张宏杰 张林青  来源:原创  时间:2013-12-19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3年12月17日下午,在校工会副主席宋菊芳的带领下,校工会年度工作检查组一行到我院检查指导工作。学院院长李文山,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文科,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建国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王文科代表学院向校工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李文山向大家介绍了民生学院的发展状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对校工会一直以来对民生学院的关爱与支持表示感谢。王建国向到来人员详细介绍了近几年来民生学院工会的发展状况和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他介绍,学院一贯高度重视工会工作,人员配备齐全,制度建设完善,财物支持充分,“教工之家”建设完备,活动开展丰富,外出学习考察教育项目富有特色,对广大教职工学习、工作、生活及各项权利关注到位,对青年教职工、家庭困难教工关爱帮扶无微不至,各项工作得到了学院广大教职工的拥护与大力支持,成效显著。


    宋菊芳对民生学院的工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祝愿民生学院的明天越来越好,事业蒸蒸日上。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