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浙江省独立学院考察团到我院交流工作



作者:张靖悦 张雯航  来源:原创  时间:2013-11-22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3年11月21日下午,浙江大学城市学院等来自浙江省的10所独立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工作。院党委常务副书记王文科、党委副书记王建国、学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王文科代表民生学院全体师生向浙江省10所兄弟院校同仁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他向客人们讲解了古都开封悠久的历史传统、丰富的旅游资源与地域风情,给大家简单介绍了民生学院的发展历史与现状。他表示,浙江省独立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一直走在全国前列,希望各兄弟院校能把各自学院在办学过程中取得的的宝贵经验留在民生学院,以供我们学习借鉴。愿我们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友谊长存。


    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学生发展指导部部长潘燕军代表来访的10所兄弟院校发言,对民生学院的热情接待表达了诚挚感谢之情。他简单介绍了此行考察交流的任务,介绍了浙江省独立学院的发展现状。


    学院学生工作部、后勤服务中心、团委等负责同志就各自的工作与来宾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

 

    王建国在主持交流会时最后指出,浙江省兄弟院校的各方面工作开展的很好,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启发。他祝愿客人们在开封、在民生学院一切顺利,如意幸福。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