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医学分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请党考验我”主题活动



作者:张雯航 张宏杰  来源:原创  时间:2013-11-22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3年11月21日,医学分院组织学院四个学生党支部开展以“请党考验我”为主题的新生党员素质测评活动。旨在强化学生党员对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和方针政策的学习,提升学生党员的基本政治素质,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活动分党员自我陈述、现场提问回答、现场抽题作答三个环节进行。新生党员以积极、负责和自我批评的态度,逐一汇报了自己的思想情况,回答了现场提问,并针对所抽取的题目结合自身情况进行了详细陈述,对自己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刻剖析,明确地表达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河南大学组织部组织员张关成、民生学院党政办副主任曹海涛、医学分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赵师行、王珂、闫彪、王静现场为学生党员进行了指导,并对每位同学的表现情况给予了打分评比。


    此次活动,使医学院全体新生党员充分认识到了自己作为党员所担负的重要责任,在思想上、认识上、觉悟上得到了很大提升。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过程中,一定要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严格要求自己,事事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争作优秀共产党员,为班级和学院的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