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大年初一,学院领导看望慰问在岗教职员工



作者:院宣传部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2-01  责任编辑:王晓枫

 

 

 

 

 

 

 

 

    鞭炮声声辞旧岁,欢乐祥和过春节。在这举国欢庆、合家团圆的美好日子里,因为工作需要,学院还有一部分教职员工坚守在自己工作岗位上,他们的节日生活情况牵动着学院领导的心。


    大年初一一大早,学院院长李文山、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副院长段廷良便带领院党政办、宣传部、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冒着寒风与大雾来到民生学院新校区,亲切看望慰问在岗教职员工。


    正在保卫部执勤室值班的同志们看到院领导的到来,显得非常激动与幸福。院领导在与他们温暖地一一握手问候之后,李院长亲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并叮嘱随行负责同志一定要高标准保证大家的基本需求,确实提供温馨、满意、安全的生活工作环境。


    走在学院的道路上,正好遇到几位保卫执勤人员正冒着寒风在校园内巡逻,李院长亲切地上前向他们问好,并认真询问了学院春节假期期间的安全状况。在得知一切很好,无一起事故发生时,李院长很高兴,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由衷感谢。他指出,在平时工作中,你们严谨认真,不辞劳苦,为学院安全保卫工作作出了应有贡献。此时,你们又牺牲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岗位,守护校园,你们是真正的民生学院安全卫士。


    来到教学楼、学生宿舍楼值班室,看到大家都在岗位上认真履行职责,院领导很受感触。李院长与大家一一亲切交谈,感谢大家以民生学院为家,辛勤工作。李院长指出,教学楼、宿舍楼还有几百个维修点需要维修,学生的财产还需要大家看护,正是你们的努力,师生们才能够安心地在家里欢度春节,才能够在开学后有一个更为良好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学院会记住你们的默默奉献。


    在水电安装维护值班室,工作人员还在整理着工具、物品。看到院领导到来,他们忙放下手中活计,高兴地与领导们握手,互致新春问候。李院长满怀感谢地表示,学院水电维护工作量大,工作人员少,但工作成绩却十分突出,这是你们尽心尽力、加班加点的结果。假期中间,教室、宿舍、餐厅、办公楼等处还有许多电路、管道等等需要维修和维护。同志们不怕辛苦,利用假期时间抢工赶活,为确保开学后学院各项设施正常运转贡献了力量,学院师生发自内心地谢谢你们。


    每到一处,对每一位同志,院领导都表达了对大家及家人的新春祝福,祝愿同志们在新的一年里如意安康,祥和顺利,工作取得新的进步!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