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召开教学督导与期中检查总结会



作者:院教务部  来源:原创  时间:2013-12-05  责任编辑:王晓枫

    11月29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教学督导与期中检查总结会。副院长王天仕,教务部、各分院教学秘书及课堂教学管理系统有关人员出席,会议由教务部主任王春晓主持。


    总结会上,大家就常规教学、课堂教学评教、教学改革与研究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大家认为,我院教学秩序稳定,教学状态总体优良。从课堂教学评教及期中检查来看,绝大多数教师不仅讲课认真,还能理论联系实际开展启发式教学,活跃了课堂气氛,提高了教学效果。同时,在教学督导和期中检查过程中,课程教学及教学管理等方面还存在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需要开展深入研究,逐步制定措施加以改进。


    王天仕在总结中指出,通过大家的辛苦工作,教学工作流程、部门协作更加顺畅,学院教学研究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意识更加稳固。他还从要进一步强化信息化手段在教学管理中的运用,努力使教学质量监控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和信息化等方面作了强调。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