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郑州红星美凯龙资助我院学子



作者:张洋 王举  来源:原创  时间:2013-12-10  责任编辑:王晓枫

    12月7日上午,郑州红星美凯龙总经理助理杨璐代表公司向我院学生捐助了2万元的过冬物资。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建国,院学工部、团委负责人,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王建国代表学院对红星美凯龙集团表示了诚挚的谢意。他说,红星美凯龙集团在快速发展取得成功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奉献爱心,热心资助民生学院家庭困难的学生,这必将搭起困难学生成长的阶梯。这种义举,令人感动和敬佩。学院将会按照公司的意愿将帮扶物资用于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身上,鼓励支持他们努力学习,励志成才,用实际行动传承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学会感恩,回报社会。

 

    我院学生代表对红星美凯龙集团的帮助也表示了感谢,并表达了发奋学习、早日成才、奉献社会的决心。王建国向红星美凯龙公司赠送了“爱心企业”的荣誉牌匾。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