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北师大珠海分校安宝生一行来我院考察



作者:张培培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5-02  责任编辑:王晓枫

 

 

    4月30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工程技术学院院长安宝生、招办主任赵伟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民生学院院长李文山,常务副院长高如民,招生就业部、宣传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在行政楼6楼会议室亲切接待了来客。


    李文山代表民生学院对安宝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情欢迎。李院长就我院的建设历史、当前现状、发展方向向客人作了简单介绍,重点就办学模式、办学特色、办学优势、人才队伍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的工作与对方进行了友好交流。

 

    安宝生介绍了珠海分校基本情况。他表示,此行来到民生学院,收获很大。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是中原腹地发展水平凸显的独立学院,声誉广播。民生学院各方面的工作开展得很好,对我们启发很大。我们真诚希望能与民生学院保持长期的友好交流合作关系,互鉴经验,促进双方更好更快发展。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