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举办第三届棋艺大赛



作者:康静博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4-04  责任编辑:王晓枫

 

 

    近日,由学院团委主办、院社联承办、棋艺协会协办的民生学院第三届棋艺大赛在学院二号餐厅门口拉开序幕。学院近二百名同学参与了此次比赛。
 

    本次棋艺大赛为期两天,首日初赛,次日决赛。比赛分跳棋、五子棋和象棋三类,采取淘汰制的方法,首日上午就有近百名选手进行了激烈的棋盘角逐。比赛中,选手们本着“切磋棋艺,以棋会友”的态度,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不慌不忙,不骄不矜,沉着应对,展现着自己良好的竞技状态和棋艺。活动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观战,比赛现场被围得水泄不通。经过激烈角逐,优秀选手脱颖而出,宋斯佳、丁亚鹏和赵鑫同学分别斩获跳棋、五子棋和象棋桂冠。

 

    棋艺大赛为学院棋艺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才能的平台,有利于同学们形成稳重、善思、沉着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